Faye_0824

此间年少,不负相遇一场

深扒lg冰激凌之双球口味,芒果椰子没跑!!!

Po主坚信芒果椰子无疑!!有理由有依据,芒果石锤,椰子我个人认为垦可能性至少90%
————————
首先感谢@塘生春草 大大的指路,让我省了不少功夫,直接Google Map到这家罗马原店的评论区【去前p6】

P1-店内口味栏拍摄,也许没有拍全,但是我们清楚看到这个明黄色就只有一个口味没有相似色。

P2P3-顾客的评论,她说她有选择柠檬味,我们能清楚看到这个柠檬味偏淡黄【记笔记】

P4P5-顾客说他吃的是店家推荐口味因为口味太多不知道选什么,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推荐口味里没有lg同款!!也就是说龙哥的口味是自己在他家几十种口味里自己选择的~盒盒盒盒盒盒(给你们个笑容自己体会)

P6-顾客说这个店里有很多种巧克力口味,注意用词!!variety 非常多的!!还有very good很多很好吃的巧克力口味,而且这家店也主打多重细腻巧克力可可口味。那么问题来了,lg的两个味道都完美避开主打王牌口味?他是经常吃还是怎么地?起码也要像baby 选一个巧克力相关口味吧,盒盒盒~(评论区类似推荐巧克力相关口味的评论还有很多,我只选了一个,盒盒盒。另芒果口味我翻了300多条评论没有一人提到且只有一人晒图,自行体会~~~)

P7-是我找到的口味图合集,虽然来自各家分店,但毕竟一家东西,所以颜色不会有出入。
一,右下芒果石锤,内排第五香草,可以看到香草口味颜色是白中带奶,有温润感。

二,右下外排最里香蕉味,淡黄色,和柠檬味颜色相近;靠着它的是焦糖味,淡咖色;左内排第三蜂蜜大米味,暖白色;左外排第三,椰子味,苍白色。

三,第二列最里香草口味【这个颜色更直观,可以发现香草口味颜色没那么白】

四,靠下口味看不清,但是可以发现颜色白中带棕,开心果口味白中带绿

五,左外排第二,椰子味,可以很直观看到是纯纯的苍白色,无暖调。
【以上,所有近似白色口味分析基本完毕,所谓椰子味颜色可参考最后一格理右边妹子手里的那个白色球颜色】

P8P9-我找到的龙哥手里的冰激凌图和Baby 手里的对比图,可以清楚看到baby手里的白色口味有暖调,龙哥手里的没有。有人也会说调色和光线的问题。首先我们来说调色问题,如果往暗调,经常用美图的小伙伴就会知道只有苍白的颜色才能再调暗后呈一点点蓝调,比如lg手里那样。如果往暖调,就会是白玉色,有晶莹感,但依旧不会泛暖。
再说光线,小室po出的照片中明显光线很好,而且应该有调色。但是在小室的照片中龙哥的第一个球已经吃的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发现球的右下侧和下方芒果味重叠的部分开始泛黄,可是球左内测隆起部分依然是苍白色。


所以,至此,po主认为龙哥的上球口味极有可能是椰子味!!至少90%!!可能石锤!!
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PS:个人分析向,仅供参考,不喜勿撕,勿二传二改。Thanks.

最后说一句,我大哥真的是我大哥,人美路子野;生刚话不多🙏🏻🙏🏻@

评论(23)

热度(47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